2010年11月19日星期五

动画101:怎样做一个好短片?

动画101:怎样做一个好短片?: "通常有四个原因一动画短片成功,你不必做这一切,但是你的项目应该有至少四个二:

1。原创技术
2。吸引人的故事或人物
3。幽默
4。设计

1。原创技术:
尝试做些什么事情没有人做过,或建造的东西,你认为没有足够的人知道。彩绘壁画动画已经存在了一段时间,但它花的BLU把它捡起来并运行它,会前,进一步比任何人。同样的事情可以说是聚醚砜,谁完全依赖别人已经这样做建造的,但它带来的一个原始和新鲜的做法。原创技术可能是最强大和最有效的方法,使一个成功的电影。如果你能找到的东西,没有人做,或做之前,人们会对他感兴趣。
Blu的彩绘壁画已经完成了一个奇妙的技术,他利用他比任何人都更前。

2。吸引人的故事:
创建一个故事/想法每个人都可以涉及到,并创建在你自己的个人体验。深入挖掘和图像和想法找到你想要传达给世界。如果你有麻烦的,你已经在你的生活有困难,重点,并尝试在一个简单的说明,或许幽默的形式表达出来。一定要使用比喻的故事,而不是一个文字翻译的例子,因为, 木偶 ,不是一个男孩和一个布袋戏,它实际上是对我的关系和过程中的困难与我自己的创意。找到准确的类比是非常有益的,而且往往更有效地传达你的经验和更广泛的观众。
在“厕所爱情故事”,虽然设计好,它的故事,使这部影片的工作。

阿瑟梅特卡夫的“气泡”是简陋,但观众爆笑和赢家每一次。

3。幽默:
一个非常有趣的电影只会做的更好。我不做滑稽电影,但我看到这样一个事实一次又一次,我总是很嫉妒。通常情况下,如果你的想法是在幽默的基础上,你这部电影将最有可能更短。幽默是很困难的,但拉断,如果你不是一个天生的有趣的人,即使这将是一个更大的挑战。我觉得最有趣的电影是在表达一种幽默的性格或想法,而不是一个噱头串意图。该法案Plymptons的总体思路:“你的脸”是娱乐和欢笑,与音乐和设计的和谐,它不是一个插科打诨的电影。
这将是困难的“电影像Tomasz Bagiński的”坠落的失败,无可挑剔的艺术和设计。

4。设计:
优质的设计是与原有技术,这只是一个内部的审美进一步加强。当你走近你的项目设计,记住所有的元素,使人物的吸引力。严重依赖的影响,建立在什么吸引你,不管它是一个插图,一个画家,或者一个动画/电影制作人。前往超出什么影响你,你的个人扭添加到它,并使用其他人已经为我们设置的所有辉煌的原则。你会惊讶于他们的工作以及如何在自己的风格!

其中最重要的是让自己的电影。用自己的。我们很高兴地去想观众,并尝试把它们纳入你的,但观众会做他们做什么,你最有或没有时间..最好不要花太多时间去请他们。玩得开心,祝你好运!
"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