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6日星期六

米尔特·卡尔和奥利·约翰斯顿(Milt Kahl & Ollie Johnston )

动画大师理查德·威廉姆斯曾在他的传统2D动画课程大师班课堂中,当讲授如何绘制动画的声画同步时,用迪斯尼九老之一的米尔特·卡尔(Milt Kahl)绘制的“美杜莎”动画镜头来例举对白中的重音法则。

下面这段经典的铅笔稿测试视频就是查德·威廉姆斯所引证的那段描述,是由米尔特·卡尔和另一位传奇动画大师(亦是迪斯尼九老之一)奥利·约翰斯顿 (Ollie Johnston )共同绘制。张贴这段视频剪辑的原因之一就是为什么我热爱动画,优秀的动画师运用动画技术可以赋予静止的角色生命力!

米尔特动画了美杜莎的精彩表演,观众可以清晰地观看到美杜莎的情绪、性格表现。奥利也捕获到了少年的细微变动。这两个角色的动作表现是完全可信的。

这是动画史上最好的角色表演!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原始视频链接:由Jamaal Bradley 发布在 Vimeo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